八达网

查看: 2422|回复: 24

刚刚撸完来嘴炮一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1 15:06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刚打得一局,我用星妈,我们下路AD女枪,对面轮子妈加琴女
前期对面被我们打炸了,后来中团的时候,对面打野狮子狗开始无限切我
无论前面有多少人,无论走到哪,就是开大切我,就算换了也行反正不能让我活着

被连切三次之后,我打字
你们能不能稍微慢点,跟我一起,我被切得出不了家

我们中单火男说
你个破辅助有啥好杀的,刚刚他是想杀我,被我躲开了,不得不杀了你!

好气哦……
而且,跟这种家伙,完全没有道理可以讲

因为毕竟









































他可是LOL中少见的
第一大件出狂徒的火男

发表于 2017-1-11 15:09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少见,是没见过啊,我记得你不是钻石吗,怎么这种队友
口袋保险-方便 快捷 安全 靠谱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 15:22 |显示全部楼层
sharps 发表于 2017-1-11 15:09
不是少见,是没见过啊,我记得你不是钻石吗,怎么这种队友

遁入青铜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 15:5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火男这出装,见仁见智了。伤害换生存。惧怕狮子吧。对于技能扔不中的火男,还不如出肉呢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 16:31 |显示全部楼层
legendofytf 发表于 2017-1-11 15:53
火男这出装,见仁见智了。伤害换生存。惧怕狮子吧。对于技能扔不中的火男,还不如出肉呢

现在不是流行传送门小法吗,就靠被动叠伤害,先出2,3个肉装,传送门推线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 16:35 |显示全部楼层
8da有个键盘上的帅哥每天就是选个小法师中路一站直接火甲传送门蓝盾走起,然后告诉我这样他就不会被对面劫单杀对面大野螳螂也不会来gank他,我一个ez只能先出个水银然后打团跟劫互溜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 16:39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水银解不了劫的R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 16:39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游戏不开黑,完全没有乐趣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 16:40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居然不是国建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 16:45 |显示全部楼层
sharps 发表于 2017-1-11 16:39
现在水银解不了劫的R了。

就前两天打的,我感觉伤害低了很多啊,应该是解了的吧
昨天还遇到个剑戟用W挡了我点燃,真是操他妈现在这些黄铜怎么这么叼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 16:56 |显示全部楼层
tetsu 发表于 2017-1-11 16:45
就前两天打的,我感觉伤害低了很多啊,应该是解了的吧
昨天还遇到个剑戟用W挡了我点燃,真是操他妈现在 ...

解不了啊,估计是他R了你之后空Q了吧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 17:5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低端局,经常被完狮子狗的单杀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 18:08 |显示全部楼层
sharps 发表于 2017-1-11 16:56
解不了啊,估计是他R了你之后空Q了吧

是的,绝B空Q没出被动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 18:5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劫改版后秒杀能力下降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 18:5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出过一次纯肉小法,对面四个人从二塔追到我们一塔没杀掉我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 04:2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tetsu 发表于 2017-1-11 16:35
8da有个键盘上的帅哥每天就是选个小法师中路一站直接火甲传送门蓝盾走起,然后告诉我这样他就不会被对面劫 ...

小法可以肉。满cd全肉流。再补个法穿棒。也挺好玩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 09:17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少见,是没见过啊,我记得你不是钻石吗,怎么这种队友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 12:4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出狂徒还是有点厉害。虽然他伤害靠被动。但怎么也是出其他好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6 09:11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操他妈现在这些黄铜怎么这么叼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6 11:28 |显示全部楼层
。。。。比我还怂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6 15:2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我儿子周六开始放寒假 我已经6连胜了 而且时隔一个多月再次carry全场 一场拿到7个荣誉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6 17:28 |显示全部楼层
怪大爷 发表于 2017-1-16 15:23
自从我儿子周六开始放寒假 我已经6连胜了 而且时隔一个多月再次carry全场 一场拿到7个荣誉

您这玩的是王者荣耀?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7-1-18 19:29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8 20: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木 发表于 2017-1-16 17:28
您这玩的是王者荣耀?

就是电脑上的英雄联盟啊!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 沪ICP备13047396号-2

GMT+8, 2017-3-23 20:20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